免費修圖


少有輸出公司同時協做真跡掃描(掃描與翻拍之比較請洽創世紀數位典藏每張 300 元起)、頂級畫布輸出與對印刷圖檔的嚴謹態度。只因坊間多為廣告海報,它是「寫意」的,瀏覽即過,不需像一幅畫般的掛在家裡,天天經人近距離審視。於是我們採專業複製畫噴圖機,搭配原廠防水墨水來輸出大圖,以區隔傳統廣告印刷。
有顏色的東西都會逐漸褪色。印刷品通常不會用原廠墨水,故在半日照的環境下,大多不到半年就褪色了;明顯的色偏更是常態,畢竟廣告亦非長效用途。而高階噴圖機加上原廠防水墨水輸出的材料,室內良好環境下即可達十年以上不褪色;若是搭配 Epson UltraChrome HDR 防水墨水,色彩飽和度近似照片的藝術微噴,官方數據則是75年以上。是以價位上的差異,代表廣告品與收藏品的差距 (相關資料可上 Epson 官網查閱)。

ISO 9706 等級的藝術微噴每才 300 元起( 可採霧面厚質的德國 Hahnemühle 畫布德國 Hahnemühle 無酸純棉藝術紙);雖說輸出不比沖洗照片,色偏因素難免,但經我們印前校色後的成品主色調一向與原圖一致(Hahnemühle 畫布百年保存認證)。

完款後約三個工作天內寄出,計費方式(其他材質價格):

一、370 磅 德國 Hahnemühle 畫布 + Epson 藝術微噴:高 cm x 寬 cm / 900 = 才數 x 300 元( 可付費開立 認證書

二、310 磅德國 Hahnemühle 無酸純棉藝術紙 + Epson 藝術微噴:高 cm x 寬 cm / 900 = 才數 x 350 元( 可付費開立 認證書

三、PVC 膠膜(Epson 防水墨水輸出):高 cm x 寬 cm / 900 = 才數 x 100 元(需 100 x 100 cm 以上)


圖檔請上傳至:[email protected](10MB以下)/ Line ID:0932766340(1G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