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特哈爾特

溫特哈爾特

古典主義:溫特哈爾特 Franz Xaver Winterhalter 1805 ~ 1873 German

1823 年,十八歲的溫特哈爾特到慕尼克尋求發展,在 1828 年他成為了卡爾斯魯厄的公爵夫人 Sophie Margravine of Baden 的繪畫大師。他在德國之外獲得成功的機會始於 1832 年,1833 - 34 年他到義大利旅行,這是受 Grand Duke Leopold of Baden 大公的支持,他從卡爾斯魯厄回來時,他的利奧波德大公爵及其夫人的畫像使他很快成為大公國的專職畫師。

然而,就在 1987 年,在倫敦國家肖像畫畫廊 National Portrait Gallery 和巴黎的 Petit Palais 博物館,溫特哈爾特的繪畫作品被做了一個主要的陳列。這使他的優秀畫作重新成為眾人注意的焦點,溫特哈爾特又回到被人們認可的傑出的繪畫大師的地位上來,今天,他的繪畫作品在歐洲和美國的主要博物館展出。